浅戈

记梗

(自设)落魄公子重生忠犬攻X江澄

攻为了江澄可以献出自己的灵魂,换他一安好。

街头
“江澄…江晚吟…喜欢…”
怀抱竹伞的青年蜷缩在巷子里,嘴里呢喃着一个人的名字。“大哥哥…江晚吟”……“喜欢!”回忆那个保护过自己的大哥哥,颤抖着念完,合上了双眼。

我,好像死了。青年勾起嘴角,冻死在自家门口?自嘲的笑了笑,反正我孤身一人,没有什么牵挂,也不存在什么怨恨。“……唔”青年睁开眼,“这是?”呆呆的望着眼前的一切:白,纯白,全是白。青年伸手一摸,伞,我的伞呢?“再找这个?”空空的空间出现了一个石台,石台中间正是自己的竹伞,青年抱住竹伞  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你是?”青年疑惑,
“天机”平淡如水。
“要定下契约吗?”模糊的声音直击脑海。
“对我有好处吗,”
“我能满足你”
青年激动起来“我要江澄安好!一世无忧,无悲伤”
“不要贪心”微怒的语调。
“那你可以怎样?”
“ 我可以让你重新来过。”
“从新来过,还不是一样的结果。”
“你可以和我等价交换。”
“是吗?说出你的要求。”
“满足你的愿望,消耗你的灵魂”
“好”毫不犹豫。

希望有太太写。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评论(1)

热度(33)